夏有三酉

你开怀一笑
我把千山明月随手抛

【漠尚】小剧场·吵架

#角色归秀秀 ooc归我

#这里夏二 请多指教

大家好,欢迎收看地下频道今日北疆,我是今天的播报员,君上冰堡的守卫之一兼后勤生活部部长小夏。今日要闻:君上和他的对象尚仙师吵起来了。根据本台以往的经验,此次事件定是以尚仙师惨败告终,下面请看前线记者发来的报道。

 

事情的起因是我们飞机菊苣一早睁开眼睛,从床上艰难挣扎着爬起来,揉着还有些酸软的后腰惯例站在镜子前束发穿衣整理仪容的时候,瞥见了自己脖子上还未消散的旧印旁又被印下了乱七八糟的新鲜吻痕(或说咬痕),新仇旧账涌上心头,积攒已久的不满瞬间爆发了。

 

“我受不了了!!!”

 

通常要是他醒来没找着漠北君,那么后者一般都是出去办事了,看来今天也不例外。尚清华趁此大好机会,终于狠狠吐了一口恶气。反正当面怼是不可能当面怼的,只有趁正主不在时血泪控诉一番才能维持生活这样子。

 

“我说漠北君你能不能不要再咬我脖子了?啊?你是属狼的吗?”

 

“我脖子上这儿红一块那儿红一块的,每天还得跟着你到处跑,你好意思我都不好意思啊!”

 

“以及你能不能稍微控制一下你的体温?每天晚上就跟一大冰块抱着我睡似的,你是不冷,我大半夜都会被冻醒好吗?没错,是有盖被子,但你不觉得这跟在冰棍上盖棉被一样只能保冷吗?”

 

“还有我说你仗着身高优势欺负人也忒不厚道了吧!即便是我说我走累了你也没必要当街把我抄着膝弯就公主抱起来继续走吧?我一大男人我不要面子的啊?”

 

“......”

 

纱华铃的表情此刻就跟吃了只苍蝇一样扭曲。

 

她今天是奉洛冰河之命来北疆找漠北君汇报工作的,这话才说了一半,尚清华骂骂咧咧义愤填膺的一通咆哮突然爆发,直接从偏室震到议事厅来,差点没把她噎着。待听清了控诉的内容之后,她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表情面对自己面前这个向来以冷傲绝伦著称,被私下里称为“冰山美人”的北疆魔君了。

 

她真的好累。她已经受够了看沈洛两人腻腻歪歪,没想到到了这儿耳目一样不得清净。纱华铃真的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要忍受连续不断的对单身魔惨绝人寰的暴击。

 

漠北君微笑。

 

纱华铃幽怨地汇报完所有的工作之后,逃似的奔出了冰堡,仿佛一刻都不想在这里多待,速度之快甚至在身后带起了一溜尘土。要不是对漠北君心存忌惮,她早把新学的词当着他的面啐出来了。

 

“死给!!!”纱华铃跑了好远,这才恶狠狠地骂了出来,气血顿时通畅了不少。

 

“没天理啊!我这个当爹的凭什么要做牛做马鞠躬尽瘁啊!不仅付出了精神还要付出身体啊!三天两头的还让不让人休息一下了!漠北君你不是人啊!你......”

 

“我本来就不是人。”

 

听到这突然搭腔的声音,尚清华先是愣了一下,接着电光火石之间他人已经钻进了床底。

 

“大王您您您您回来了!”

 

漠北君见这人上一秒还捶胸顿足控诉他的不是,这会儿已经在床底缩着了,不免有些好笑。

 

“出来。”

 

尚清华疯狂摇头:“我不。”

 

漠北君加重了语气:“出来。”

 

尚清华异常坚定:“我不。”

 

一届魔君此刻蹲在床边,同床下的对象大眼瞪小眼,画面着实异常诡异。

 

对峙了半晌,正当尚清华寻思着漠北君是不是终于有些让步的意思之时,他突然感觉原本狭窄的视线瞬间开阔了,抬头一看,房内的天花板映入眼帘。

 

漠北君把床掀了......床掀了......掀了......

 

尚清华一看这下没得躲了,识时务者为俊杰,顿时一个就地翻滚直接滚到漠北君脚边伸手便紧紧抱住了他的大腿,随之便是一阵鬼哭狼嚎。

 

“大王啊我瞎说的您大魔不计小人过啊高抬贵手放过我吧您尽管咬随便您咬您爱咬哪儿咬哪儿我绝不反抗!您爱多冷就多冷大不了我多盖几层被子您爱公主抱就公主抱我完全没有任何意见!大王您大魔有大量别和我一般见识您就饶了我吧大王啊——”

 

漠北君:......

 

没等尚清华继续嚎下去,漠北君一挑眉,道:“这可是你说的。”

 

尚清华:啊?

 

这天夜里,尚清华为自己说的话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一番惊涛骇浪过后,他眼眶泛红地被漠北君圈在怀里,抽抽搭搭地缓解愈加酸软的身体各处。漠北君倒甚是愉悦,伸出一手,使了点力,一下接一下轻轻按揉他的后腰。

今天这么胡乱闹了一场,又被漠北君好生折腾了一番,尚清华实在有些受不住了,再加上腰上力道正好的揉捏,困意渐渐涌了上来。

 

坠入梦里的前一刻,尚清华迷迷糊糊感觉到,包裹着自己周身的温度比起以前,真的暖和了不少。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232 )

© 夏有三酉 | Powered by LOFTER